close
本周大事
1/21 星妤去台中住 (因為生病所以決定不去了)
週末~~計畫過兩人世界~去洗溫泉~~
 (因為星妤生病~無法去台中~所以延期~~)
1/25 吃尾牙(福華飯店雲采餐廳-忠孝西路一段66號44&45樓)
1/26-27 回三芝娘家
1/27 幫奶奶過生日


1月21日 
◎早上起床抱星妤~~發現他身上溼溼的~~阿~~他半夜還是早上又吐了~~哪裡不舒服阿~~沒發燒~~給公婆顧~~我得出門上班了~~晚點再問看看有沒有又不舒服~~ 
◎今天一點都不想工作~~哀~~~~摸阿摸就過中午了~~
◎2點左右打電話回家問星妤的狀況。婆婆說他後來又吐了兩三次,他已經帶星妤去看醫生了,醫生說要讓星妤禁食6小時,有開藥給星妤吃,星妤正在睡覺~~好擔心喔~~真想快點衝回家~~ 
◎下班了,今天原本要去上水中有氧的,跟蜜拉說抱歉~~我要回家看女兒~~
◎回到家~~女兒跟公婆們在樓上阿祖家~~一進門看到女兒的那霎那才覺得稍微放心~~趕快以最快的速度把飯吃掉~~途中聽到星妤發出不愉快的哭聲~~聽的心都揪痛了~~
◎生病的星妤有點撒嬌,想睡覺也不願意讓人把她放在床上睡,想要在大人的懷抱裡睡覺,將女兒抱在手中~~手再酸都甘願~~就這樣讓星妤睡~~後來抱去床上睡~~
◎九點多星妤爸回來了~~快速的吃了飯~~星妤寶貝也醒了~~問他要不要給爸爸抱~~馬上把手伸出來~ ^^ 
爸爸抱一抱~~還回來星妤就開始哭~~ 爸爸抱抱~~~ 
◎11點多爸爸就去睡覺了~~我與星妤奮鬥~~讓她喝點ㄋㄟㄋㄟ~~哄他睡覺~~
◎12點多星妤拉肚子~~
◎1點多星妤終於入睡了~~~
◎3點多星妤起來要喝ㄋㄟㄋㄟ~~我抱著星妤~~星妤爸爬起來泡ㄋㄟㄋㄟ~~
◎7點多星妤喝了60-70的ㄋㄟㄋㄟ~~繼續睡覺~~

1月22日 
◎8點多出門上班~~整夜都沒睡好~~
◎邊上班邊掛念的女兒~~最近事情太多不好意思請假~~哀~~~~
◎下班了馬上衝回家~~婆婆說星妤今天拉肚子了~~
◎換我哄女兒~~順便餵他吃藥~~婆婆去買米~~過了一會星妤睡了~~把她放到床上睡~~
◎煮晚餐~~吃完飯星妤醒了~~發現他又拉肚子~~M號的尿布果然太大~~都露出來了~~床單跟星妤的衣服都換掉拿去洗~~
◎叫星妤爸把床單拿去洗~~我顧女兒~~
◎10點多再去買一包S的尿布~~
◎把星妤放在他的地方玩~~他會把玩具拿出來玩了~感覺比較有活力了~~逗她也會笑了~~讓大家的心稍微......
◎11點多洗澡洗星妤的衣服~~
◎1點左右一家三口睡覺~~
◎3點多星妤起來要喝ㄋㄟㄋㄟ~~我抱著星妤~~星妤爸爬起來泡ㄋㄟㄋㄟ~~
◎7點多星妤又喝ㄋㄟㄋㄟ~~繼續睡覺~~都是星妤爸泡ㄋㄟㄋㄟ的~~

1月23日 
◎8點10分起床 26分出門~~上班~~
◎開始忙碌的一天~~最近很忙~~每天都在趕東西~~不好意思丟下同事說要請假~~哀~~
◎終於撐到下班~~跑去敗家~~幫星妤買了一套中國風的套裝(過年穿),兩套黃色的套裝~~一件上衣~~花了7百~~回家跟老公請款~~
◎一回到家~~婆婆就說星妤今天又拉肚子了~~她叫我打電話問醫生看要怎麼辦~~打到三總去~~
   醫生說 : 可以給他吃點白粥、蘋果汁稀釋、葡萄汁稀釋、運動飲料稀釋、表飛鳴。
◎開始哄星妤睡覺~最近因為生病不太願意自己睡~~想要人家抱著他睡~~哄一哄終於願意讓人把她放在床上睡覺~
◎婆婆煮飯~吃完飯後~~我去買給星妤吃的東西~~婆婆叫我買蘋果汁~~我看了看想了想還是沒買~~最後買了蘋果~~開始煮粥弄成漿跟弄蘋果汁~~等星妤起床再給她吃~~
◎幫星妤掛號~~明天再去三總看醫生~~
◎星妤起來了~~這兩樣他好像都不喜歡~~看到瓶子過去閃的超快~~還發出 "好像在說我不要吃"的聲音~~
◎最後~~拿她的米餅騙她~~讓他配米漿跟蘋果汁~~
◎忙到12點多~~開始餵她吃藥~~這次又拿米餅騙她把藥吃完~~
◎1點多一家三口開始睡覺~~~

1月24日 
◎真好一覺到天亮~~老公說他半夜四點左右有爬起來餵星妤~~我.................沒聽到 ^^ 
◎今天一直趕東西~~下午三四點終於有空~~打電話回家問婆婆今天早上去看醫生的情形~~
◎婆婆說~~這個醫生另外又開了電解水跟顧胃的葯~~她說醫生說星妤只能吃粥,電解水,蔬菜汁,吃點米餅也可以,不能喝蘋果汁.......(= = 昨天的醫生說要給她喝~~今天的醫生說不能喝~~哀~~~),她說星妤現在很難睡~~她跟公公輪流抱了四個小時才願意讓人把她放到床上睡~~婆婆提到~~醫生說最近腸病毒在流行不要帶小孩去公眾場所~~這~~~難道星妤是感染病毒??婆婆說~~星妤短期間內只能喝粥,而且星妤現在很排斥奶瓶,所有的東西用湯匙願意吃~用奶瓶就不要~~
◎衝回家~~就看到星妤~~開始換媽媽抱~~婆婆說公公累了去睡覺了~~也難怪~~抱了三個小時~~生病的星妤很撒嬌~又不想讓人家把他放到床上~~只能抱著他~~~最後終於睡了一會~~
◎肚子餓了~~要先喝類似胃乳的東西~~拿他的米餅騙她~讓她乖乖的把藥吃完~~喝點粥~~再吃飯後的藥粉~~
◎昨天煮的粥差不多喝完了~~所以又去煮了一鍋~~讓他明天喝~~~
◎叫老公抱~我煮粥~~可是怎嚜沒一會就跑到婆婆手上~~叫老公換尿布~~也是沒一會就變成婆婆在幫星妤穿褲子~~
◎1點左右一家人又要進入夢鄉了~~星妤有點鬧彆扭~~還好沒多久就睡了~~~

1月25日 
◎今天老公因為要去到台中的客戶那~~所以七點多就出門了~~出門前先泡ㄋㄟㄋㄟ(稀釋過的)給星妤吃~~
◎今天的我比較早起~~七點多就醒了~~真難得~~~東弄西弄把星妤交給公婆讓他們再餵一下~~公公問我今天會早點回來嗎(是有什麼事情嗎)~~我說我要吃尾牙~~就沒下文了~~
◎到公司又做一天的工作~~今天公司同事很多都去TGS了~~所以變的滿閑的~~下午媽媽打電話來叫我週末回家~~
因為要幫奶奶做生日~~~我在跟公婆還有佳蔚討論看看吧~~
◎今天因為要吃尾牙~~5.30就能下班了~真好~~齁齁
◎下班時間一到就到吃尾牙的新光三越站前店,真是個難停車的地方~~只好把小藍停在博愛路附近再走過去,到了新光正門卻找不到餐廳的大門,找了好久才找到~~真難找的地方阿~~
◎今天的活動有抽獎及猜照片遊戲~~因為今年要忙TGS所以不像去年有表演活動~~感覺有點冷清~~運氣真不好只抽中最小獎的2000,還有猜照片得到500~~也不無小補阿~~可以幫星妤買新衣服~~齁齁
◎今天太高興了大頭們都有點醉了~尤其是CEO醉的有點厲害~~我也喝了點紅九跟啤酒~~要騎車回內湖不敢喝太多~~意思意思沾一點~~哈哈
◎將近10點今年的尾牙就結束了~~回家老公說公婆們去台中了~這時才想到原來早上公公問我幾點會回來是因為他們想去台中~~~^^
◎明天可以睡晚一點可以陪星妤耗時間~~因為要少量多餐 所以星妤大概2-3個小時就會餓一次~~
◎晚上1點多星妤準時睡覺~~我差不多兩點多才睡~~反正不用上班~~齁齁

1月26日 
◎大約七點多星妤起來要喝奶~~當然又要麻煩他老爸泡牛奶~~
◎我一直賴到9點多才起床~~老公早早就已經爬起來了~~
◎10點多開始洗衣服~~煮點粥在裡面加點地瓜 希望星妤會喜歡吃~~
◎11點多星妤起床~~剛好吃地瓜粥~~這餐很捧場都吃完~~
◎我們兩個煮了烏醋面,炒個波菜,煮個丸子湯~~真幸福~~~
◎摸阿摸摸到下午三點多四點的時候出發回娘家~~
◎帶星妤出門至少要帶兩袋他的東西~~每次回娘家都大包小包的~~哈哈
◎開到淡水~~順便去逛一下家樂福~~買瓶紅酒跟餅乾~~
◎6點回到家~~剛好吃晚餐~~哈哈 今天吃火鍋~~好幸福喔~~
◎外公外婆也說星妤瘦了~~~還好精神已經好很多了~~會笑會愛玩愛說話了~~
◎因為牛奶不能喝太多~~所以米餅變成星妤的主食~~每餐都吃兩包~~= = 
◎星妤的食慾漸漸變好了~~能吃很多ㄋㄟㄋㄟ了~~
◎大約1點多又是星妤睡覺時間~~哈哈

1月27日 
◎星妤又是大約七點多起床喝ㄋㄟㄋㄟ~~老爸泡的 哈哈
◎媽媽又是睡到9點多才起床~~因為本來想說星妤食慾不好所以奶粉少帶了~緊急去超市幫星妤買~~
   趁星妤還沒醒快去快回~~交代弟弟如果醒了 他要負責泡牛奶~~或是拿米餅給星妤吃~~
◎中午喝外婆煮的粥~~不太喜歡~只好又吃米餅配牛奶~~
◎下午就在陪小孩玩中度過了~~晚上要去吃飯~~
◎6點爸爸回來了~~我們準備要去幫奶奶慶生~~
◎摸到七點 因為星妤要喝奶~~才出門 結果我們最近卻是最晚到的~~
◎辦了4桌許久不見的表哥堂哥表姊妹 堂姊妹們也都回來~~很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小孩好多喔 好熱鬧~~星妤是倒數第二小的~~哈哈~比堂哥的兒子大一個多月~~可是體重還是比較輕 哈哈~~
◎星妤又是看到人就拼命哭~~讓想抱她的人好傷心喔~~最後拿出米餅來騙 會顧著吃忘記要哭~~真是小貪心鬼~~~
◎9點多就結束了~~大家說好過年要在一起聚一句~~^^等我喔 我初二就回來了~~
◎載爸媽們回家東西準備一下就要回內湖了~~~到內湖已經快11點了~我們前腳到婆婆後腳就回來了~~
◎婆婆一回來就東掃西掃~~東摸西摸的~看的好累喔~~明天再弄也行~~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努力跟星妤撐到1點多 全家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