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大事

1/18 老公生日(32歲) 
1/19 喝喜酒 
1/19~ 星妤去台中住
 (延到星期一再下去)

1月14日
◎早上依然八點起床,騎車上班。
◎這禮拜的工作超多的,沒做完周末就得加班。
◎今天的事情做完了,下班去上水中有氧。人家說運動前後不能吃東西,我每次都吃,難怪都瘦不下來。
◎回到家,星妤剛睡醒,= = 今晚誰要陪她玩呢。不是我,我累到了。
◎老公陪星妤,我突然聽到星妤放聲大哭,老公說他敲到頭了,哭的好可憐喔。
◎把星妤抱到大床上一起睡........我就昏睡了.....

1月15日
◎早上一起來發現星妤不見了,老公說~~昨天半夜星妤起來了,公公他們抱去他們房間了....完全沒感覺 哈哈
◎好冷好冷好冷喔~~這麼冷的天還要騎車上班......
◎事情好多好多好多喔~~~~~~好忙好忙忙到沒時間偷懶~~~
◎今天一直忙到8點半才下班回家~~到家都九點了~~
◎為了讓星妤晚上再睡覺~一直幫他撐到11點多才讓他睡~~結果他睡到1點多就爬起來了~~
   後來公公陪他 聽說4點多才睡。

1月16日
◎又是固定的時間起床出門~~呵呵~老公說因為他明天的工作地點在台中~所以他今天晚上會先下去台中住~~
◎今天才知道韓國總公司17-19要派一組人來,28-30又要派另一組人來~~
◎看了一下未做完的東西~發現好像不用加班到週五就能做好了~~所以今天就不加班摟~~如果最後東西剩太多明天在加班摟。
◎回到家就看到星妤自己坐著螃蟹車嚕來嚕去的~~等媽媽吃飽了再陪你玩吧~~
◎今天沒特別限制不讓星妤睡覺~所以他9點就跑去睡覺睡到11點多起來喝奶~~
◎今天有時間上傳了一些影片跟相片~今天網路好慢喔~~米拉聚會的相片還沒傳完~~明天繼續傳~~再來寫稿~~
◎= = 星妤精神好好喔~~媽媽好困喔~~好想打他屁股~~一兩點了都還不睡~~~最後媽媽撐不下去了~~

1月17日
◎星妤精神怎嚜那麼好~~七點就爬起來吵媽媽~~可能餓了~~泡個奶換個尿布~~公公就跑來抱~~說他餵星妤喝剩下的ㄋㄟㄋㄟ~~可是看樣子好像沒喝就睡著了~真是太好命了~~~哀~~我得出門上班~~~
◎到公司~~偷個懶把未弄的紀錄寫一寫~~
◎確定不用加班~~好高興喔~~
◎下班就回家陪星妤玩~~今天老公還在台中~~又得自己跟星妤奮鬥~~星妤最近的作息好怪喔~~晚上3-5點多會爬起來要一次奶~~難道食量又變大了嗎~~

1月18日
◎今天是老公生日~~晚上要買提拉米蘇蛋糕給他慶生~~
◎每天跟星妤比晚睡的~~好累喔~~可是星妤都可以早上補眠~~
◎今天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確定週末不用加班~~
◎晚上準時下班去提拉米蘇買蛋糕~~好多人排隊喔~~這次買他的黑森林蛋糕~~老公說他九點左右才會到家~~
◎今天婆婆煮了豬腳麵線~~這次他們家第一次在家過生日~~以前都是去外面吃~~他們原本也說要去外面吃~~又突然在家煮~~根據他們的說法帶星妤出門吃飯不方便~~我覺得還好ㄚ~~~~反正就是吃一個感覺~~~哈哈
◎今天婆婆煮了點高麗菜紅蘿蔔排骨粥~~星妤可以吃營養的一餐~
◎老公說他的車子在台中又被偷第二次~~這次被偷的是他的工具箱~~他說小偷跟上次的應該是同一個人~~依然是不拿現金~~看樣子明後天要找個時間去買他的工具了~~
◎我跟老公都累了~~早早就想睡覺~~可是我一直記掛著我買的蛋糕~~~
◎11點多小姑他們回來了~~把蛋糕拿出來切~祝老公生日快樂~~星妤有吃到爸爸的蛋糕~~^^
◎星妤依然是1點左右睡~~還好明天放假~~老母跟你撐著~~

1月19日
◎早上5點星妤爬起來要奶喝~~他老爸起來餵~~
◎八點多老公出門修車~~因為笨賊弄壞鎖了~~
◎11點我跟星妤一起起床~~我先去煮粥給她吃~~吃完過一會讓她喝奶~~
◎本來下午要去買東西~~可是一家人都懶懶的~~決定明天再去~~
◎5點多準備出門喝喜酒~今天要去給老公的同事請~~
◎真是難停車的地方~~停了半小時才有位子~~又是7點到位~~還好有位子坐~~
◎星妤吸引了整桌的目光~~尤其是隔壁的帥哥叔叔~~一直想抱星妤~~哈哈
◎今天星妤也是怕生~~給帥哥叔叔抱可以撐一會不哭只是會扭動~~給阿姨抱馬上哭~~給之前抱過的比較老的叔叔抱~過一會就想哭~~= = 星妤實在是太會選人~~帥哥叔叔抱就OK~~~哈哈
◎依然1點睡覺~~哀~~~

1月20日
◎今天凌晨星妤起來要奶~~老公泡的~~^^
◎11點媽媽起來餵星妤喝奶~~
◎摸丫摸的摸到1點多出門買老公的工具跟星妤的ㄋㄟㄋㄟ~~~
◎今天去光華商場買老公的工具~去IKEA想買餐椅沒看到有賣~~去BMQ又買了東西~~最後去家樂福搬星妤的奶粉跟其他東西~~到家六七點了~~
◎回到家看到婆婆把老公跟星妤的衣服泡在一起~~有點火~~沒事幹麻把星妤的褲子換掉換件薄的~~受不了~~太陽出來就是熱嗎~現在是冬天~~大人跟小孩的衣服幹麻泡在一起~~那我買嬰兒用的洗衣乳是買假的阿~~
煮個飯吃個飯就九點了~~~9點多星妤睡覺~~去10元商店買其他東西~~順道去超市又買東西~~今天是購物天~~~~= =回到家~~挖星妤起床~~否則今天應該要三四點才肯睡覺~
◎10點整挖星星妤起床~~玩一會帶她去洗澡~~星妤超愛洗澡的~~
◎好累喔~~好不想洗衣服~~可是光想到那些衣服要泡過夜就努力從瞌睡蟲的懷抱裡爬出來~~洗個澡再來洗衣服~~
◎果然~~衣服超難洗的~~婆婆是認為洗衣乳不用錢嗎 到那麼多~~沒事幹麻拿來泡~~製造別人的麻煩~~襯衫噴一噴衣領精就跟毛衣一起泡洗衣乳~~超難洗~~真是XXOO~~~沒事找麻煩~~~~~~~~~
◎一點多泡奶給星妤喝準備睡覺~~星妤把奶全部吐出來~~哪裡不舒服阿~~~乖乖媽媽秀秀喔~~~應該沒吃壞東西阿~~
◎還好一會星妤就睡了~~~乖乖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