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大事 
2月2日吃喜酒

1月28日
◎又是一週的開始~~準時八點多起床出門~~
◎今天工作比較少一點~~所以可以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好累喔~~睡眠不足~~一早就開始打瞌睡~~
◎要寫討論版的東西~~開始忙碌~~
◎中午跟燕子吃午餐~~接到慧霞的電話~~他過年會回來~找一天去她家玩~~
◎準時下班去上水中有氧~~先買雞排跟蜜拉一起吃~~哈哈~~
◎開始今天的水中有氧~~好操喔~有點累~~~
◎大約10點多回家陪小孩~~老公說要煮烏醋面給我吃~~真好~~
◎因為要少量多餐~~奶粉濃度降低~~所以大約2-3小時星妤就會想吃ㄋㄟㄋㄟ~~
◎1點多餵一餐 星妤就困了 想睡覺~~齁齁~~不要半夜起來喔~

1月29日
◎星妤又是大約七點多起來說要喝奶~~當然這個工作是老公在做的~~因為我好累喔~~
◎急急忙忙出門上班~~日復一日的~~~
◎中午又吃同一家的麵~~哈哈~~這家的小菜好便宜喔~~又好吃~~
◎這兩天精神不好~~都會想打瞌睡~~呼~~~
◎快下班了想快點回家陪女兒~~
◎回到家就看到星妤的餐椅已經收到了~~超高興的~~
◎ 等老公回來再來拆~~哇哈哈~~
◎ 婆婆說星妤今天白天已經大便兩次了~~我回來又便一次~~我看到的是一團的黃金不再是水水的~~這表示腸胃慢慢好起來了嗎~~
◎ 10點左右幫星妤洗澡~~洗完讓她喝ㄋㄟㄋㄟ~~~玩到12點多就開始想睡覺了~~
◎ 居然不讓我把她放到床上睡~~寶貝阿 娘很累~~讓娘睡吧~~~奮戰了半小時終於讓她乖乖上床睡覺~~

1月30日
◎老公大約6-7點起來泡奶給星妤喝~~
◎ 我睡到八點左右起床上班~~
◎今天雨下好大喔~~騎車好冷~~
◎ 在公司的時間沒什麼變化~~
◎ 今天下雨所以下班回到家快八點了~~奶奶、大伯母、姑估都來家裡吃飯~~
◎星妤還是一樣看到姑姑就哭~~已經培養感情好幾天了依然哭哭~~聽說前天上五樓~姑姑來開門 一見面就哭了~~
◎吃完飯~弄了點米精糊給星妤吃~~他還滿愛的~~吃完吃點米餅~~喝點水~~感覺他好享受喔~~
◎ 把星妤的餐椅拍照明天再PO上網~~
◎ 大約將近10點 抓星妤去洗澡~~
◎ 洗完丟給她爸~~因為我好累喔~~就跑去睡覺~~當然記得叫她爸把餐椅的照片都PO上網~~
◎ 大約將近11點我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1月31日
◎睡的8.45才起床~~慘了慘了遲到了~~問老公 鬧鐘呢~~ 他把手機拿去充電都關掉了~~XXOO

◎以飛快的速度出門~~今天下雨都這麼晚了還那麼塞車~~真的遲到定了~~

◎9.43分到公司~~遲到13分鐘~~XXOO
◎只好拿特休來請~~否則要扣全勤~~一分鐘還得扣5元~~
◎所以早上就偷懶補日誌~~下午再來上班~~哈哈~~
◎今天的事情滿少的~~所以準時下班回家陪星妤~~
◎最近星妤的食慾大開~~每一餐都喝200CC以上~~最可怕的時候是兩個小時左右就想再喝一次ㄋㄟㄋㄟ~~
    難道是之前生病的時候餓怕了~~還是知道自己過於瘦小所以自己補回來~~
◎大約1點左右星妤就吃ㄋㄟㄋㄟ睡覺~

2月1日
◎早上8點起來~大約8點20分出門上班~~今天下雨~~路上有點塞車~~可是沒遲到 哈哈~~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突然事情暴多~~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要今天做好~~
◎所以晚上得加班~~大概加到7點多~~回家九點~~公公婆婆也都還沒吃飯~~
◎公公滷了牛腱,牛筋,牛肚,豬頭皮~整個家裡好香好香喔

◎今天老公吃尾牙~~所以也是晚晚才回來~~
◎開始放長達十天的年假~~爽阿~~

2月2日
◎今天下午一點多~~公公婆婆帶星妤去朋友家拜年~~

◎今天晚上6點去吃公司同事的喜酒~~是個韓國來的主管在這娶了一個台灣老婆~~

◎帶星妤去獻寶~~果然是人人稱讚阿~~哈哈
◎星妤很偏心~~比較喜歡給男生抱~~傷了很多阿姨的心~~
◎回到家看到公公婆婆伯母及奶奶他們再打麻將~~我們也插一腳~~今天運氣真的很差~~玩200.50輸了4000元~~
◎今天星妤比較少睡到~~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如果每天都能那麼乖就好了~~

2月3日
◎昨天我到四點才睡~~老公打最後一局到七點才睡~~所以兩個人都睡到中午才願意起床~~~
◎今天下午去好市多逛逛~~只買了奢侈品~~紅酒,帝王蟹,芥末花生
◎晚上就跟老公及小姑把紅酒開來喝了~~挖哈哈~~這次選的還不錯~~不會澀澀的~~
◎今天的星妤又是夜貓子一隻~~玩到兩點多才心甘情願的去睡覺~~
◎我又多看了會電視~~到三點多才睡~~反正我明天不用上班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