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妤漸漸大了~~覺得一直抱著他吃飯或是放在螃蟹車裡吃飯也不是辦法~~ 

所以決定買她專屬的位子給她~~ 


這是餐椅的紙箱~~還滿小的~~


椅子的高度~~大概比我們的餐桌低一點點~~剛好餐盤可以伸進餐桌下面~~ 


餐椅的小桌子也可以放到後面去~~

 
椅子的寬度還蠻寬的~星妤坐上去還有很多縫隙~~


從正面看~~縫隙很大~~所以星妤可以自由伸展~~至於他在哭什麼呢~~沒東西給她吃 不想坐在上面~~


這是餐椅折合起來的大小~~總長大約89公分~~


這樣看起來有點寬度~~可是只要把餐盤即踏板拆掉就會小很多~~


她還能把椅腳跟餐盤都拆掉當作小椅子~~


看星妤坐在上面是不是很可愛阿~~齁齁


拆掉椅腳的小椅子~~折合起來總長大約65公分~~

至於好不好拆~~看我老公在拆好像還好~~很快就拆好了~~組合的時候比較快 哈哈~~

至於重不重~~我覺得滿輕的~一隻手就能抓著到處跑~~

可是還滿穩的~~星妤在上面扭來扭去的也都沒晃~~

我老公說整台折合後就可以直接塞進我們家的後車箱了~~早知道不買兩台了~~

為什麼要買兩台呢~~一台要放娘家~~省得每次回家都要搬來搬去~~

因為要買兩台的關係~~所以就只能選便宜的買~~

齁齁~~否則錢包會大出血~~

老公我很會幫你省錢吧~~哇哈哈~~~~~

在買的時候有在考慮要這個還是ikea的~~

說真的ikea的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最後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呢~~

因為小椅子~~哈哈~~

想說等星妤大點可以讓她坐在小桌子旁邊畫畫阿之類的~~

這樣是不是想太遠了~~哈哈

看到東西覺得買對了~~老公也說不錯~~

哇哈哈~~~敗家的感覺真好~~

PS: 我是在Y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