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大事 
2月5日把公公滷的東西拿回娘家給爸媽吃~隔天再趕回來 
2月6日 除夕~早上去五樓奶奶家吃午餐~~晚上在我們家吃晚餐~~
2月8日 初二回娘家~ 
2月10日 新光三越站前店ㄅㄚㄅㄚ包尿布比賽~~3點半~~ 

2月4日 
◎今天老公一樣一大早就出門上班~~而我呢~~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好爽喔~~
◎一整天就陪星妤玩~~下午把他的衣服洗一洗~~
◎今天星妤很好睡~~下午一直在睡覺~~晚上會不會睡不著阿~~
◎星妤一直盧到2點多才去睡覺~~我也很高興的跑去睡覺~~誰知道~~~居然四點多又爬起來~~本來還想說是餓了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可是喝沒多少就不喝了~~一直樓眼睛~~有困的樣子可是一放下去就醒了~~ 天阿~~~累死我了~~一直努力到五點多我受不了了~只好向老公求救~~要他故一下~~人家好困喔~~就這樣我又把星妤丟給老公了~~很快樂的跑去睡覺~~

2月5日 
◎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聽婆婆說老公故女兒故到六點多~~公婆接手他才睡了一會就去上班了~~我不是故意丟給老公的~實在是累到不行~~人老了 體力無法撐到天亮~~~
◎中午吃牛雜麵~~好讚~~
◎下午把老公及自己的毛衣及襯衫還有床單洗一洗~~
◎四點多老公打電話回來說他一會就回來了~~
◎去把星妤吵醒準備幫他先洗個澡再回三芝~~
◎東摸摸西摸摸摸到六點開車回三支~~到家已經快八點了~~三芝好冷喔~~~
◎晚上星妤一直摸到兩點多才睡覺~~半夜四五點還爬起來~~還好哄一下就睡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2月6日 
◎早上七八點星妤要喝ㄋㄟㄋㄟ~~老公起來泡給他喝~~我爬不起來~~又睡到十點多才急急忙忙的準備回內湖~~
◎將近11點開車回家~~大概十二點就到家了~公婆說樓上還在準備 晚點才要上去吃飯~~
◎今天很熱鬧~~奶奶~~我們一家~~小叔一家~~伯母的媳婦也帶小孩回來過年~~
◎下午準備拜拜~~忙完之後就可以吃年夜飯了~~
◎晚上跟奶奶公婆及大伯母一起吃年夜飯~~晚上打麻將~~我們兩個跟公婆打~~小贏一點點~~
◎明天公婆他們要準備去高雄玩了~~大家都早早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