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終於把小星妤的收延照片鋪上來了~~
相機還沒準備好~~
阿祖就開始收延了~~
所以都沒照到~~


收延用紅線及餅乾~~


阿公在幫我收延~~


媽媽在幫我把餅乾顧好~~~


來張特寫~~今天穿的是阿嬤買的新衣服~~~


我跟媽媽的合照~~~

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沒有跟爸爸的合照呢~~












因為阿嬤把相片照糊了~~~


結束收延儀式在家吃個午餐~~我就要跟媽媽回外婆家了~~~~


這次要賠媽媽回外婆家住四天~~~

為什麼能住那嚜久呢~~~

因為中秋連假阿~~~




聽媽媽說會很熱鬧~~~會有很多人想抱我~~~~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