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已經兩個月大了~~

現在會發出一ㄧㄚㄚ的聲音~~~

所以現在下班回家吃完飯就是陪妹妹玩的時間~~~

像昨晚~~他10點喝ㄋㄟㄋㄟ~~~

慢慢喝~~邊喝~~眼睛就邊閉起來~~~

公婆跟奶奶說他已經睡著了~~~

可是小星妤還是邊睡邊喝~~~

不知不覺把120cc都喝完了~~~

婆婆說~~好乖喔~~一次就喝完~~~白天都要分好幾次~~~

我心想~~我每次餵他都喝完~~突然好有成就感喔~~~

想說他喝完應該要睡覺了~~~

抱她回房間~~結果她眼睛好亮喔~~~~

所以他老媽我就陪她玩~~~

假裝搔她癢~~他就笑的好開心喔~~~~

邊笑腳還一直踢~~~踢的好用力喔~~~

還陪她唱歌 玩按摩遊戲~~

按按手阿 按按肚子 按按腳~~~

他就一直笑~~~好好玩喔~~

玩一會我就跑去洗澡~~~

結果他就自己在床上玩~~~~

等我快洗好了 才聽到她哇哇哇~~~

我趕快衝出來看他怎麼了~~~

結果他看到我就馬上安靜~~~

我手就又伸過去陪她玩~~~

玩著玩著居然12點了~~

我看他已經開始在揉眼睛了~~

就把奶嘴塞給他~~

她就吃著吃著睡著了~~~












就這樣一直睡到7點半~~~

我們家的小心肝好乖喔~~~

都不會吵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