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8月6日晚上11點~~

11點時小星妤開始哇哇大哭~~他想要睡覺了~~~

所以我就泡了60CC的牛奶要讓他喝完再睡~~~

當我把牛奶塞給他的時候他開始哇哇大哭~~~

= = 怎嚜了阿~~應該餓了阿~~已經隔三個小時了阿~~~

小星妤該吃ㄋㄟㄋㄟ睡覺去了阿~~

原來~~小星妤想睡覺 不想喝ㄋㄟㄋㄟ 想喝水~~~

結果我看她哭就把ㄋㄟㄋㄟ拿出來 把水瓶拿給他喝~~

好準喔 馬上就不哭了~~開始喝著水 閉著眼睛~~~準備要睡覺~~~

我心想~這樣不行阿~~他這餐不吃 半夜會爬起來討ㄋㄟㄋㄟ喝~~~~

所以我又把水瓶拔出來 把奶瓶塞給他喝~~~

才剛碰到奶嘴 小星妤就放聲大哭~~~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屢試不爽~~~我只好讓她喝水~~~

小星妤才兩個多月大就會挑剃了~~~

該說他聰明還是挑剔呢~~~

還好後來過了一段期間~~~他願意把ㄋㄟㄋㄟ喝下去~~~~

否則晚上還得起來餵ㄋㄟ~~~

小星妤乖乖~~~最後一餐的ㄋㄟㄋㄟ要加減喝~~~

否則爸爸媽媽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