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

2009.07.01

中午星妤上完廁所從浴室出來時沒踩到外面的腳踏墊~~

因為腳濕濕的所以她就滑倒了~~

當媽媽抱著正在大哭的星妤時發現他居然在流血~~

原來是他滑倒剛好撞到浴室的那個階~~

看到心肝小寶貝流血媽媽真的覺得超級害怕的~~

用條毛巾幫他止血後馬上去樓上喊救兵~~

想叫奶奶先幫忙顧著小的~~結果沒人~~

後來想到可以請對面鄰居媽媽幫忙顧小的~~結果只有兩個小孩在家 鄰居出去了~~

最後只好使出終極辦法~~打電話給妹妹求救~~

在得知妹妹可以來幫忙顧小的~~

就先帶星妤搭計程去掛急診~~

到醫院掛完號就被帶到外科診療室~~

醫生很仔細的幫星妤檢查之後說~~傷口深度介於可縫可不縫的程度~~

問我要不要縫~~我考慮了很久決定不縫~~

妹妹剛好也到急診室了~~拿了家裡鑰匙回去幫我顧小的~~

之後就有一個女醫生來幫星妤剃頭髮抹藥膏~~

從頭到尾星妤都沒哭~~

醫生很緊張的問他是都沒哭嗎~~

我說在家裡的時候有哭後來就沒哭了~~

醫生是很怕他可能有腦震盪吧~~

之後抹好藥拿好藥還說了一些注意事項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問妹妹她是請假嗎~~

他說他跟店長說星妤跌破頭他要來幫我顧小孩~~

店長就讓他來了~晚點再回去上班就好(不算請假 哈哈)

大約3:30妹妹就趕回去上班~~

 

 

回到家沒多久的時候對面鄰居就跑來問我找他有什麼事~~

妹妹就跟她說我本來想找他幫忙顧小的~~

後來星妤還跟對面阿姨去對面找哥哥姊姊玩~~

看樣子真的沒什麼大礙~~

 

 

晚上九點多老公回來看到女兒嚇一大跳~~

因為我沒跟她說女兒跌破頭~~

他說自己受傷流血好像都無所謂~~

看到女兒受傷感覺好可怕喔~~

我就說是阿~~尤其是看到一直流血~~超可怕的~~

 

 

 

老公問星妤要不要給爸爸抱抱~~

星妤馬上八過去~~他應該是感覺到爸爸真的很想給他秀秀吧~~

DSC05380.JPG DSC05382.JPG

 

晚點再來幫星妤換藥~~
可是可能因為怕會痛所以星妤一直不願意讓我換藥~~
經過阿姨的多多攻勢星妤終於願意換藥~~
換藥的時候再次看到可怕的傷口~~心驚驚的~~

DSC05388.JPG
感覺真的很深的傷口~~

DSC05390.JPG
沒多久終於換好藥了~~

包完藥發現星妤一直都是很呆滯的眼神~~

都沒哭可是看起來好可憐的樣子~~

DSC05391.JPG

DSC05394.JPG DSC05395.JPG

可是拿到多多喝~~邊看巧虎~~

又開始生龍活虎的~

也讓媽媽真的放心不少~

小寶貝真的好棒喔~~

 

 

下次我們要更小心~~不要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