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事曆:
6/20~21 回娘家
6/22~24 老公出差
6/27 老公加班


6/30
◎中午姑姑來叫我們上樓吃飯~~我們一家三口又上樓玩了~~12點左右問老妹他什麼時候要來~~他說要出門了~~
◎差不多1:40分左右我打電話問妹妹怎麼還沒到~~原來今天演習~~所以他還卡在半路來不了 哈哈~~
◎大約兩點半妹妹終於來了~~一起在家摸一摸~~去買菜準備煮晚餐~今天在市場買了一些看起來不錯吃的小管~~
◎今天的晚餐一個芹菜湯~~一鍋滷肉~~一個炒小管~~一個薑絲大腸~~真是好吃阿~~~~真佩服自己~~

6/29
◎今天媽媽跟妹妹難得八點多就起床了~~九點一家三口去早餐店吃早餐~~早餐店的老闆及老闆娘說好久沒看到我們了~~我說我們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雖然很久不見可是星妤還是有跟老闆及老闆娘打招呼~~真乖
◎媽媽點了一個香雞堡,蘿蔔糕,一杯紅茶~~星妤也吃了好幾塊蘿蔔糕~~
◎大約11點多姑姑拿了一碗麵線下來要給我吃~~天阿我才剛剛吃飽~~先放著吧~~問星妤要不要去樓上找阿組~~他說好~~我們就一起上樓玩~~
◎姑姑的女兒也就是老公的表妹也從法國回來了~~星妤對這個久久才見一次的姑姑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最後最後也跟姑姑玩開了~~
◎大約兩點多為了讓星妤睡午覺我們又回樓下~~可是星妤好像又不想睡覺了~~結果變成我開始吃麵線~~兒子睡覺~~女兒玩他的~~哈哈~~
◎壞星妤到五六點才睡~~真是的 壞壞~
◎今天的晚餐是粥配滷肉及薑絲大腸~~真是簡單阿~~

6/28
◎早上八點起床~~今天要來去逛街~~摸到九點出門去新莊IKEA~~
◎跟老公兩個人因為很早就起床了所以很餓~~11點就在裡面吃了午餐~~點了一份豬肋排餐,一份牛肉丸餐,一份肉醬義大利麵~~星妤很愛吃麵~~吃了不少麵還有一個牛肉丸~~吃完午餐就繼續逛~~
◎大約一點星妤就睡著了~~就把星妤放推車裡媽媽背弟弟繼續逛街~~買了一張保潔墊還有一個枕頭~~大約兩點離開~~
◎之後去丁丁藥局幫星妤及弟弟買奶粉~~由爸爸去買媽媽在車上顧兩個小的~~因為丁丁那邊不好停車~~我們有沒要待多久就不去停車場了~~
◎大約三點半到士林夜市~~要幫老公買上班用的襯衫~~結果太早來店還沒開~~我們就先去肯德基吃點心~~大約四點多再去買東西~~買完東西我們一家口就閃人回家~~
◎回到家大約五點~~爸爸率先窩去睡覺~~媽媽也很想窩去睡~~可是兩的小的還沒睡~~大約6點多兩個小的才乖乖睡覺~~~媽媽也去小睡了一下~七點一家就起床準備吃晚餐~~
◎今天爸爸很勤勞的當家庭煮夫~~媽媽就負責顧小孩~~
◎沒多久奶奶跟姑姑下來了~~發現我偷懶而我老公在努力煮飯~~哈哈~~結果是還不錯吃啦~~

6/27
◎今天老公去加班~~我跟兩個小的就在家裡混~~大約六七點老公回來~~我們吃完晚餐~~八點多去家樂福逛街買東西~~結果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及一堆餅乾 哈哈~~

6/26


6/25
◎早上六點多才睡~~剛睡就聽到弟弟討奶喝的哭聲~~還好老公知道我剛睡~~所以很好的幫我泡奶給弟弟喝~~
◎將近11點星妤起床討奶喝~~沒多久弟弟也醒了要喝奶~~在餵弟弟喝奶的時候星妤說要便便~~這是星妤第一次便再小馬桶上~~居然忘記拍照留念~~沖掉了才想到~~
◎結果這餐弟弟喝了100CC的ㄋㄟㄋㄟ~~星妤喝了300CC的ㄋㄟㄋㄟ~~
◎中午媽媽午餐吃昨晚煮的麵~~~結果星妤看媽媽吃他也吃了一點麵~~真是會吃
◎自從昨天上完廁所我會幫他喜屁股~~一下午星妤幾分鐘就說要尿尿~~坐再馬桶上擺擺樣子就說要洗屁股~~還會說: 好舒服喔~~ = =
◎忙了一下午 三點半星妤終於睡午覺了~~看來今天的作息應該會比較正常~~

6/24
◎今天是老公出差的最後一天~~
◎大約七點多弟弟起床喝奶~~星妤也突然起床要ㄋㄟㄋㄟ~~喝完就繼續睡到1點多~~弟弟大概10點多有再喝一次~~
◎今天一早公公就回台中了~~可能是回來太無聊了吧~~
◎最近星妤身上到處都是疹子~~所以今天開始他蹲完馬桶我就幫他洗屁股~~結果星妤好像為了要洗屁股五分鐘就跟我說他要便便(=尿尿)~~可是他每次喊要便便還是得抱他去蹲~~今天成功尿在馬桶裡一次~~好棒喔~~
◎下午三點多準備帶小孩出門玩溜滑梯~~結果下毛毛雨~~又不能溜了~~可是星妤不肯回家~~最後我硬抱著他回家~~我真的太利害了一手抱大的一手還可以推小的~~
◎今天晚上吃麵~~星妤也有吃一點點~~
◎大約10點星妤睡著了~~10點多老公終於回來了~~好辛苦喔~~
◎11點多星妤居然又醒了~~天阿~~大約兩點多才又睡覺~期間喝了五百左右的ㄋㄟㄋㄟ~~
◎老公小孩都睡了~~我居然睡不著~~開始寫起部落格~~哈哈~~

6/23
◎今天是老公出差的第二天
◎中午吃飯前帶星妤去買多多~~星妤吵著要去玩溜滑梯~~玩了一下哄他回家~~
◎中午吃飯時問婆婆他晚上在嗎~~因為我跟妹妹打算去逛士林夜市~~婆婆說他六點要出去~~後來問公公他可不可以幫忙顧弟弟~~公公說好~~
◎四點跟妹妹準備出發去逛夜市~~弟弟突然喊餓~~所以先餵了奶才去逛街~~
◎大約六點到士林夜市~~跟妹妹走到之前常去吃的牛排館吃牛排~~星妤也吃了很多麵條及喝了玉米濃湯~~結果把衣服弄髒了~~所以吃完馬上去夜市買一件新的來換~~
◎換完衣服沒多久星妤就睡覺了~~所以我跟妹妹輪流抱11公斤的重物邊逛街~~今天主要目的是幫老公買襯衫~~
◎最後我買了一雙涼鞋,一件妹妹的衣服,一件弟弟的衣服,幾件老公的襯衫~~妹妹買了一雙新鞋~~
◎大約8點半回到家~~弟弟還沒洗澡~~打算幫弟弟洗的~~可是星妤一直粘著我~~不肯跟爺爺玩~~所以到很晚才幫兩個小的洗好澡~~

6/22
◎今天是老公出差的第一天~~
◎我今天很早就上MSN~~問燕子他要不要來我家拿菜回去煮~~他說好阿~~他下午想請假~~可是要幫忙作.......
◎大約中午妹妹來我家~~因為他今天又放假了~~又要來幫我顧小孩了~~
◎大約一點多燕子也來我家了~~我本來以為他沒要來的 哈哈~~
◎燕子一來就陪星妤玩~~星妤好像很高興這個阿姨一直陪他玩~~所以對他很熱情一點都不怕生~~
◎大約三點多我,妹妹,燕子帶兩個小的去公園溜滑梯~~從頭到尾都是燕子陪星妤玩~~我跟妹妹就坐在旁邊顧兒子順便聊天~~玩到快五點回家~~
◎之後沒多久幫弟弟洗澡~~順便幫燕子實習~~哈哈~~
◎大約六點燕子準備回去了~~我拿了點菜讓他帶回家煮~~

6/21
◎聽老公說他昨天跟兒子奮戰到三點多~~我說很正常~~我常常跟兒子奮戰到很晚~~兒子最近都白天拼命睡~~晚上就睡不著~~都要摸到三四點才睡~~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老媽拿了很多綠竹筍,大黃瓜,苦瓜,空心菜....讓我帶回家煮~~
◎回到內湖發現公公不知何時回來了~~星妤好像太久沒見到爺爺了~~對公公的態度有點冷淡~~

6/20
◎今天八點半起床~~跟老公東摸摸西摸摸~~10點多出發回三芝~~
◎回到三芝的星妤好像放出去的野馬~~真是玩瘋了~~
◎外公最近都去抓螃蟹跟溪蝦~~把抓來的螃蟹跟溪蝦給星妤玩~~她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回三芝最大的不同是~~家裡多了兩隻小貓~~一隻跟小黑住外面~~一隻養在家裡~~媽媽說他們本來只有要養家裡那一隻~~後來外面那一隻跑來~~她餵牠吃飯牠就不走了~~現在每天都跟小黑玩在一起睡在一起~~
◎這次回家老爸老媽發現星妤變的不愛吃飯~~之前我以為是因為感冒~~後來發覺他想跟弟弟一樣~~所以都喝ㄋㄟㄋㄟ~~
◎晚上跟老公一起看日劇~~大約一點多準備睡覺~~今天他跟兒子睡我跟女兒睡~~因為只住一天懶得去樓下把兒子的床搬上來~~我跟女兒很快就睡著了~~

6/19
◎今天是我國曆生日~~祝自己29歲生日~~
◎星妤的感冒好了~~新買的學習褲洗好也乾了開始幫星妤戒尿布~~跟星妤說尿尿要跟媽媽說喔~~他都有說可是都是尿下去了才說~~呵呵~~今天換了三件褲子~~
◎下午四點多老公打電話回來說他們今天公司同事聚餐~~因為大頭要離職了~~哈哈
◎今天帶小孩去公園要玩溜滑梯~~結果下雨溜滑梯濕濕的~~最後是帶星妤去坐投幣式的遊樂器~~可是都不用投錢 哈哈~~
◎下午六點多婆婆又從台中回來了~~一整個無言~~~本來打算自己帶兩個小的去吃牛排慶祝生日~~.........算了我還是隨便吃吃吧~~
◎本來打算明天回三芝後在家住幾天~~他興沖沖的要回來幫忙顧小孩~~我就不能不回來了~~~


6/18
◎今天幾乎把小孩丟給妹妹顧~~哈哈~~妹妹只有不會幫小的洗澡~~其他都難不倒她~~挖哈哈~~~

6/17
◎今天終於擺脫懶病把星妤的學習褲全部洗過~~等乾了就可以戒尿布了~~
◎今天婆婆又急沖沖的說要回台中去了~~他怎麼那麼忙阿~~既然那麼忙那前天幹麻跑回來~~回來又不能顧小孩~~還害我很怕多一個傳染源把感冒傳染給弟弟~~
◎奶奶回台中~~星妤吵著要跟~~最後我說帶他去溜滑梯~~他才乖乖的跟我走~~
◎今天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的出門溜滑梯~~一手推小的一手牽大的~~還好大的很乖願意自己走~~還帶ㄋㄟㄋㄟ帶到公園餵弟弟喝~~之後陪星妤玩把弟弟放車裡睡覺~~玩到六點多才回家
◎懶得煮菜就熱了滷肉在弄個湯就可以吃晚飯了~~
◎今天晚上妹妹來我家~~晚上有妹妹幫忙顧小孩~~好幸福喔~~可以發懶~~

6/16
◎今天晚上勤勞的魯了肉~~天阿就是這個味道~~我最愛的滷肉~~好香喔~~挖哈哈~~

6/15
◎今天收到網購的學習褲~~星妤穿起來好像有點大~~可是懶得換貨就加減穿吧~~
◎大約四點多婆婆又從台中回來了~~他說他本來上週五要回來~~可是咳嗽咳的很厲害~~今天比較好了所以他回來了~~我心想.....比較好了不表示感冒好了~~他為什麼不等完全好才回來~~
◎大約五點多老公回來了~~原來他也感冒了~~所以請假回家看醫生~~
◎大約六點多床送達了~~新床好軟喔~~好舒服~~
◎今天去市場買菜~~買了前腿肉跟油豆腐明天來滷肉~~

6/14
◎今天下午去南港看床及床墊~~馬上就定了一個掀床及床墊~~明天下午五六點就會送到家了~~

6/13
◎老公叫我跟媽媽說我們今天不回娘家~~是老爸接的~~他說那週日回不回去~~我說不~~他好想滿失望的~~
◎今天老公說他跟弟弟顧家~~叫我帶星妤去逛市場~~所以我帶星妤去逛街還買了兩件褲子~~回程帶便當回家吃~~
◎在逛街的時候媽媽打電話來~~又再次問我說要不要回去~~他說他早上才叫爸爸拔了好多菜等我們回去拿~~叫我再問老公要不要回去~~
◎回到家跟老公說媽媽又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剛好外面開始下雨~~老公說下雨天好懶~~而且已經一點多了~~還是不要回去~~
◎打電話回去跟媽媽說還是不回去~~媽媽好像很失望~~看來他們兩個都很希望我們帶兩個小的回去陪他們~~

6/12
◎今天下午去轉帳~~

6/11
◎忙到差點忘記網購已經結標了~~跟賣家確認一些事情~~

6/10
◎今天婆婆有急沖沖的去台中了~~

6/9


6/8
◎今天一早先去看醫生~~之後去區公所幫弟弟辦醫療補助證~~發現區公所裡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內湖門診居然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下午都有再打預防針~~
◎下午將星妤交給妹妹顧~~帶弟弟去打預防針~~這次是打五合一,肺炎鏈球菌疫苗,輪狀病毒疫苗~~下次是八月~~
◎上網買了10件學習褲~~

6/7
◎星妤停了兩天今天又開始發燒了~~我好像也被傳染了~~開始咳嗽及喉嚨痛~~
◎今天妹妹來我家~~

6/6
◎今天老公說我每天都悶在家裡~~今天他顧弟弟~~叫我帶星妤去逛市場~~結果我幫星妤買了四件學習褲~~就花了六百~~好貴喔~~好像不夠用~~算了改天上網買好了~~


6/5
◎今天燒退了~~也沒發現感冒症狀~~應該是好了~~

6/4
◎今天還是持續的在發燒~~所以給他吃退燒藥及綜合感冒藥~~
◎今天婆婆從台中回來~~星妤超級黏他的~~應該是想鞏固自己的地位吧~~哈哈

6/3
◎今天下午星妤睡完午覺~~覺得他好像有點發燒~~難道是感冒了~~後來帶他去洗澡燒好像退了~~
◎大約九點多發現他又發燒了~~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他說要去打針~~
◎將弟弟帶到樓上給奶奶及伯母幫忙顧~~帶星妤去三總掛急診~~
◎一進醫院光量個耳溫星妤就哭的一踏糊塗~~之後的檢查也是從頭哭到尾~~天阿~~
◎最後拿了一罐退燒藥~~幾顆塞劑~~一罐綜合感冒藥就回家了~~
◎大約十點就去樓上接弟弟~~之後老公回來跟他說星妤感冒了~~

6/2
◎今天奶奶大約六點又下來幫我顧小孩~~

6/1
◎今天是在三芝作完月子摸完魚回內湖的第一天~~也是我正式帶兩個小孩的第一天~~
◎今天明顯發現星妤變的超級歡超級愛哭~~之前在三芝他很有得玩所以一直不覺得他有在跟弟弟爭寵~~今天特別有感覺他很歡~~
◎今天的午餐在樓上奶奶家吃~~
◎大約六點樓上奶奶就下來說要幫我顧小孩~~讓我去買菜煮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