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這天星妤升格當姊姊了~~


當姊姊後的星妤有什麼不同??

當姊姊後的星妤最常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情??



◎當弟弟哭的時候-星妤會說: 弟弟哭哭 媽媽抱...爸爸抱...(叫我們抱弟弟,而且她耳力超好的,有時候他是第一個聽到弟弟哭的人)

◎當弟弟肚子餓的時候-星妤會說: 弟弟喝ㄋㄟㄋㄟ 爸爸快...媽媽快(叫我們快泡給弟弟喝)

◎當我們在餵弟弟喝奶的時候-星妤會搶著幫弟弟扶奶瓶~~= =

◎當我們要去泡奶或是...讓弟弟躺在沙發上或是大床上的時候,星妤都會在旁邊顧著弟弟~~

◎要幫弟弟換尿布的時候-星妤會幫忙拿乾淨的尿布並把髒的尿布拿去丟掉

◎問他弟弟是誰的-星妤會說: 妹妹的弟弟(她都自稱妹妹)

◎要他幫忙拿弟弟的手帕,奶瓶,水瓶,被子...的時候,他都會很高興的幫忙

◎有人故意跟他說要把弟弟抱走時-他會把人家阻隔開來~不准人家碰他的弟弟~~

◎問他弟弟有沒有可愛-星妤會說: 有可愛~~還幫弟弟比可愛的姿勢~~

◎問他有沒有喜歡弟弟-星妤會說: 有或是喜歡

◎會跟大人搶著要抱弟弟-這時星妤會說: 媽媽不要抱弟弟~~我就問她: 那誰抱弟弟~~她會說:妹妹抱

DSC04709.JPG 
抱好弟弟~~

DSC04680.JPG
跟弟弟握手~~

 

當然兩歲的小孩還是有歡的時候~~

◎當她想讓媽媽抱的時候-她會說: 媽媽不要抱弟弟~~抱妤

這時我就問她說那弟弟怎麼辦~~她想了想還是不讓我抱弟弟~~我就會把弟弟放回床上或是換給人家抱~~來抱我們家的小公主

◎有時她看到弟弟在喝~~星妤會說:我要喝ㄋㄟㄋㄟ~~這時就馬上泡給她喝~~

◎當她想出去玩的時候~~一歡的很~~不順著她會哭的驚天動地~~所以如果家裡有人可以顧弟弟~~媽媽就馬上帶她出去~~




升格當姊姊的星妤依然很乖很可愛~~也很愛弟弟~~以後還要繼續疼弟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