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曆2月21日(農曆1月15日)元宵節~~ 是吃湯圓提燈籠的日子~~

晚上媽媽回家就發現~~有下面這個提燈~~

聽奶奶說是阿祖去排了兩次隊~~拿了四個回來~~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星妤的~~~

媽媽馬上就開始組合~~說要做給我玩~~~


鼠年小提燈的組件~~

 
組合完成的特寫1


 
提燈特寫2

 
提燈特寫3

 
提燈特寫4


你看~~我有提燈喔~~阿祖給我的~~


爺爺~~我們一起提燈出去玩喔~~


咬提燈的把手


研究我的小提燈


老鼠的耳朵好好吃喔~~


媽媽說不能解體~~好無聊喔~~


再來咬老鼠耳朵~~好好吃喔~~


看到了嗎~~這是媽媽折給我的喔~~~


其實我不喜歡提~~喜歡咬~~~哈哈


看我咬的多認真阿~~


星妤 : 媽媽~~不要搶我的東西~~


星妤 : 給我給我~~快點給我~~


媽媽 : 好啦~~那我們一起提喔~~


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星妤~~~


咬東西的表情超醜的~~

最後來看一下星妤小寶貝提燈籠的可愛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