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聚會原本是我想找比比叫星妤爬爬~~

又覺得只有兩家好像有點寂寞~~

所以又約了霆霆跟東東~~

聚會地點想了好久~~

就想起之前看到BBH的媽媽很推薦寶寶去的地方~~

那就是米拉親子生活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打電話預約~~看來這個地方真的很搶手~~
還好最後有成功預約到位子~~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是選舉日~~我們也是先選舉完才載著星妤前往聚會的地方~~

內湖到聚會的地方說實在還滿近的~~
可是我們家天才老公居然繞了好大一圈~~~

到門口就看到霆霆一家正痴痴的等著~~
說起跟霆霆家的淵源~~~因為一段可愛的影片  

今天星妤突然又想起怕生情節~~~

看到誰都在哭~~~傷了阿姨們的心~~~

哭的好可憐喔~~~


好大的淚滴喔~~~


乖乖啦 ~~哭的好丑喔~~


誰欺負妳了阿~~


又在哭了~~


為什麼對著霆霆哭呢~~~


霆霆說:星妤你怎麼了~~~


霆霆跟媽媽~~


霆霆在霆爸懷裡就睡著了~~


對著媽媽撒嬌的比比~~


長得很相像的比比父子~~


東東跟可愛的東東娘~~


小人們都擺上桌了~~


星妤:媽媽~~比比分餅乾給我吃~~~


比比:星妤乖~~我們一起吃餅乾~~


坐到快睡著的東東大老闆~~


準備吃粥的小比比~~~


正在陪女兒玩的星妤爸~~


一群小人都睡了~~是大人的聊天時間~~



還在撐的東東~~


還在撐~~~


終於在霆爸的懷抱裡睡著了~~


有點醒了的比比~~~


在媽媽懷裡睡的很舒服的東東~~


比比說:媽媽你不要拿我的尿布出來給人家看啦~~~星妤也在看呢~~
星妤媽說:沒關係啦~~比比~~星妤睡著了~~


另外兩個帥哥也醒了~~


我們先來決定 等等誰可以跟星妤玩~~


比比:我們兩個來比賽~~贏的等一下可以跟星妤玩~~
霆霆:好阿~誰怕誰~~要來就快~~


比比:你看我那麼利害 你會嗎~~


霆霆:我也不會輸你的~~


各玩各的三個小帥哥~~那星妤呢???

當然是還在睡摟~~哈哈


比比的手在幹麻???? 


星妤:我突然好想聽音樂喔~~你們誰要彈琴給我聽阿~~


星妤:快點決定吧~~


星妤:你們還沒決定好嗎????


霆霆:我要彈啦~~~媽媽~~比比跟我搶啦~~
比比:給我啦~~我要彈啦~~


星妤:東東你怎麼了~~
東東:我搶不到~~


星妤:沒關係啦~~


星妤:我還是喜歡跟你玩~~
東東:真的嗎~~~


比比:那我呢~~
星妤:我也喜歡你~~


比比:可是你都只跟東東玩~~


星妤:我..................


比比:星妤媽抱我~~
星妤媽:好阿~~~


比比媽:你這小孩~~給別人抱 那麼高興阿~~
比比:媽媽~~饒了我吧~~下次不敢了~~


星妤:誰都不準跟我搶媽媽~~

就在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時間越來越晚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想到比比媽的熊裝~~


星妤很討厭帽子~~


星妤:我要脫掉啦~~


比比:星妤乖~~不要哭~~我陪你戴帽子~~跟你說喔~~我也很討厭戴帽子~~
星妤:謝謝你~~比比~~


星妤:我這樣可愛嗎????


星妤:有可愛阿~~那我再穿會好了~~


東東:換我穿~~


東東:動不了了~~


東東:好難過喔~~我要脫掉~~~


東東:你說啥~~好看阿~~那~~~我就再穿會~~


東東:比比媽抱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高興的星妤~~


星妤:你們在喝奶阿~~


東東:對阿~~好好喝喔~~


比比:對阿~~超好喝的~~


猜猜看比比在幹麻~~


到底在玩什麼~~


星妤:我想練習走路~~
星妤爸:你可以嗎???


星妤:我可以~~看吧~~我很棒~~~


東東媽:東東~~看這邊~~


東東:媽媽~~你在叫我嗎??

東東:我這樣可愛嗎~~


東東:要我笑一下阿~~~

呵呵~~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

不只是大人玩的高興~~小孩也高興~~

居然到5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一上車星妤就把剩下的ㄋㄟㄋㄟ一口氣喝光~~

就開始睡覺~~今天回娘家~~

1個多小時的路途星妤一路睡到底~~

剛好回家陪外公外婆及阿祖玩~~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喔~~~~

更多照片

眾家姐妹的文

東東家: 米拉親子之行7M15D
比比家: [小比同學會]8M10D米拉親子生活館
霆霆家: 米拉親子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