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大事

 1/12中午跟比比媽、東東媽、霆媽一起吃午餐,地點米拉親子生活館。 
1/12晚上跟敏慧一起逛街吃晚餐,地點師大。
 (延期)
1/12~1/13  回外公外婆家

1月7日
昨天趕兩場喜宴實在太累了,居然直接一覺到天亮,問老公才知道星妤12點有爬起來討奶喝。
   老公說我都霸佔他的位子,他起來後居然找不到位子睡。XD
今天一整天都全身痠痛,手痛因為抱小孩,腿痛因為爬樓梯,想到晚上還要上水中有癢,頭皮有點發麻。
今天把要給燕子的喜餅順便帶到公司,中午一起吃飯順便交貨。燕子跟我要謝卡發現我居然忘記幫她拿了,在跟秀月要吧。
今天工作還好,沒有需要趕的,可以慢慢的做完。
下班後去上水中有氧,人家說運動前後不要吃東西,我們每次不是吃雞排就是吃巧克力的,這次吃牛肉餡餅跟茶葉蛋還有蛋餅。XD
回到家公公婆婆一直說星妤會叫爸爸了,我知道阿,他昨天在喜宴會場就狂叫了ㄚ。他老爸說他都沒聽到,只看到星妤的嘴巴一直動,不知道在吃啥 哈哈。
婆婆說番茄粥星妤不愛,味道怪怪的,我叫他倒掉,可能放了一天壞了。我婆說他試吃了很難吃難怪星妤不愛。
晚上婆婆狂吐,覺得好抱歉喔,好像吃番茄粥吃壞了,= = 她到底吃了多少。叫老公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他說不要,老公說他們家都是牛脾氣。看他好像不太想管了,有點生氣。
今天星妤一樣晚晚還不睡,難怪長不胖也長不高。

1月8日
一樣的時間又要起床上班,星妤真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幸福喔。
上班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好期待放假喔。
5點開會,說明2007年的成果及2008年的展望。
今天有文件要趕一下所以七點半才下班,回家後問婆婆有沒有去看醫生,他說有吃藥了,看起來滿嚴重的。
大家都還沒吃飯,先弄點粥加魚鬆給星妤吃,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再喝200的ㄋㄟㄋㄟ。
發現星妤會稍微爬了呢,好棒喔~~小孩子真厲害 突然就給驚喜。拿東西引誘他,他就對離他近的有反應,真是有夠懶惰的。
依然ㄅㄚㄅㄚ的一直叫,我老公說叫爸爸阿 乖喔 爸爸抱~~看看我說媽媽在吃醋~~真是夠了。
老公說公婆他們下禮拜想帶星妤去台中住一陣子,我說好,我跟老公說那我們這週末去完小聚後就回三芝。
今天依然晚晚睡覺,星妤寶貝的精神真好,我覺得她有硬撐的感覺,明明想睡了,放到地板上又想玩。

1月9日
今天早上七點發現星妤有點醒了,可是他沒哀,自己在那邊玩,我就沒理她,八點我起床要上班發現她趴著睡著了,真是乖孩子阿。給他個吻我就出門上班。
在公司每天都沒有新鮮事,最近因為有新遊戲要上市好忙喔,今天又加班到七點半才下班回家。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好累喔。
利用點時間把星妤放到地上練習爬,發現她進步很快,開始會用手的力量往前進,而且是用左手出力,難道他真的是左撇子。
 ●星妤的睡眠時間依然很固定,哀~~要怎嚜讓他提早睡覺呢。

1月10日
早上同樣的時間又要起床上班,星妤依然好命的睡覺~~好羨慕喔。
最近工作真的好多喔,都得加班,今天居然摸到八點半才下班,到家都九點多了,好餓喔。
老公應該是差不多時間回來,所以我們兩個記憶起去外面吃,今天吃火鍋好幸福喔,一個兩百塊有找,還吃的飽飽的。
發現星妤居然已經睡了,慘了晚上又要跟他耗時間了。他都睡了只好抱回房間讓他睡會。睡了10分鐘起床了,晚上到3點才睡,實在是太強了。累死人了。


1月11日
今天是週五了,這禮拜都在加班,今天會不會準時回家呢,還好大概6.40左右就下班回家了。終於不用加班。
幫星妤練習一下爬爬,越來越進步了,會用手施力了,應該很快就會用膝蓋爬了吧。
●明天放假,所以不會特別不讓星妤睡,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睡不著,星妤1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去睡覺了,我摸到兩點多才去睡覺。也沒做什麼事情,就只是在看電視。哈哈~~

1月12日
今天跟平常一樣大約8點左右起床,星妤會固定起來喝ㄋㄟㄋㄟ,之後摸阿摸的摸到10點去選舉。11點左右出門去聚會。
星妤一上車就困了,也是啦~起床到現在都還沒睡,所以就一路睡到聚會的地點,我們走市民高架橋,老公下錯了,結果一直繞到萬華去,哈哈。
霆媽說他們已經到了,果然一到就看到他們,他們比較聰明坐計程車哈哈,我們如果沒要回娘家可能會坐計程車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吧,比比媽跟東東媽還沒到,所以我們就邊聊天邊等他們。
12點多他們到了,我們開始點餐,聊天,看看大家的好感動,一整個下午就在玩小孩,聊爸爸媽媽經中度過了,本來晚上還有約,因為想回家所以就跟朋友延期。
霆媽他們要趕攤,所以五點就先走了,我們三個又小摸了一下到快六點才結束。
結果星妤一上車就把剩下沒喝的ㄋㄟㄋㄟ喝完了,一路睡回三芝。
奶奶今天有來住,所以星妤就陪幾個月不見的阿祖玩。
吃完飯,聽媽媽唱卡拉OK,爸媽說麥克風怪怪的,結果老公就跑去修哩,原來是接頭的線斷了,不怕不怕老公的工具多又會修,很快就修好了。買了這台機器爸媽都很高興,有朋友來的時候可以一起唱,或是媽媽想唱歌的時候可以自己唱。我們家就媽媽很會唱,今天就自己唱了一個多小時,真是太厲害了。老媽的歌聲一等一,音超級高。哈哈~~
今天星妤10點多就想睡了,我也沒特別說不讓他睡,他一直睡到2點爬起來喝個ㄋㄟㄋㄟ就繼續睡了。
我也摸到兩三點才睡覺。
1月13日
今天是星期天,好久好久沒睡那麼飽了,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八點星妤起來喝奶,感謝老公自動去泡給她喝了,我們一家睡到12點才起床,真的是太爽了。讓星妤再吃一餐。
阿罵有準備午餐了,睡醒就有東西吃真好,老媽做的菜超好吃的,沒有多餘的調味料。
一整個下午一會陪星妤玩,星妤去睡了一下午覺,好快又到了晚上了。大約五點讓星妤再吃一餐。
ㄚ公工作回來了,阿祖也再就讓星妤陪他們玩吧。
九點多星妤就想睡覺了,只好抱她去睡摟,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起床了,老公在幫弟弟弄電腦,所以我們摸到10點左右才準備回家。九點多讓星妤再吃一餐。
星妤實在太厲害了,一上車又想睡覺,想說不要給她睡,把她抱直,結果趴在我肩膀上就睡著了。看樣子不給她睡都不行。只是晚上我們就慘了。
回到家將星妤放到他的小床他就醒了,真糟糕。看來晚上要撐很晚了。
大約1點多星妤就睡了,還好還好比想像中的早睡。周末過去了,明天又是上班天。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