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妙俞認識至今已經八年多了 挖~~算了才知道已經過了那麼久~~ 
我們是在韓國認識的~~ 那時我還進大學就讀 需要讀語文學院~~ 
那時學校把我跟同學丟給她照顧~~ 
那時他帶著我們這兩個完全不懂韓文的小小學妹到處跑~~ 
那時他那麼的照顧我們~~那時的點點滴滴突然湧上心頭~~ 
到現在他依然很照顧我~~ 在我還在韓國就學的時候她嫁人了~~嫁給這個愛他疼他的外國老公~~ 
現在已經是兩個女兒的娘了~~Milla & Dana愛的小窩 
他說沒想到我居然是那一票人中最早結婚的~~ 
認識我的人都認為我應該是那個最後嫁人的~~~ 
沒想到短短的一年就迅速的結婚生子~~ 
哈哈~~人生真的是變化莫測~~ 每次去台中都會跟他說~~我要去台中玩~~ 
他都會抽出時間見見我這個小學妹~~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這次我們一起玩的時間拉長了~~ 

話說我下午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哪~~ 他說他們要去公園玩~~ 
我問他 那要來找我玩嗎~~ 呵呵~因為我沒車 又不認識路~~只好...... 
大約三點多他們一行人就衝來我家~~ 帶著兩個可愛的女兒~~Milla & Dana~~一個四歲一個兩歲~~ 
這次在看到這兩個小女娃~~ 覺得跟之前見面的印象有所不同~~ 怎嚜說呢~~覺得他們變的很隨和??? 
一進門看到星妤就對星妤充滿好奇心~~ 
看到桌上星妤的奶嘴 水瓶 玩具~~ 兩個小小人兒~~居然一直想照顧星妤~~ 
一會說他要喝水~~一會說他要吃奶嘴~真是可愛~~ 

之後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公園玩~~ 公園的溜滑梯只適合會走會跑的大孩子~星妤只能乖乖的在媽媽懷裡睡覺~~ 
學姊的大女兒Milla一直說~~我要跟星妤一起玩溜滑梯~~跟他說星妤還不會玩~~ 
他說我會照顧他~~所有的心思都在星妤身上~~ 連他自己去溜滑梯~~都要星妤看他~~
如果發現星妤看著他 他就會很高興~~~ 正在溜滑梯的Milla


小孩子真的很喜歡溜滑梯


很會擺姿勢照相的Milla


玩的很高興的Dana


可愛的Dana


準備要吹泡泡給星妤看的Milla


真的很認真的在吹泡泡的Milla


認真吹泡泡的Milla


隔了很久的合照~~

後來我們離開公園~~學姐叫我去她家玩~~~他說晚點他會載我們回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衝向學姐的家~~學姐把家佈置的非常溫馨~~

Milla & Dana因為在公園玩累了 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了學姐家Dana就醒了~~一直對星妤充滿好奇~~

問他要不要抱星妤~~他頭點的可大力了~~

一會摸摸星妤的手、一會摸摸星妤的腳、一會摸摸星妤的臉、一會摸摸星妤的耳朵~~

突然說可以摸星妤的眼睛嗎 好漂亮喔~~我說可以摸其他地方不可以摸眼睛~~他就很有教養的摸其他地方~~

學姊真的把他教的很好~~

後來Milla醒了~~也說想要抱星妤~~抱一會星妤開始扭動~~他就說星妤想要媽媽報~~就叫我抱星妤~~

真是可愛~~一直想要照顧星妤~~吃飯了 也想陪星妤玩~~

叫他先吃飯~~他就說 星妤乖~~姊姊要先去吃飯~~姊姊還沒吃飽~~等等再陪你玩~~好可愛喔!~

終於到了離別的時間~~學姐跟帥帥的外國老公及可愛的姐妹們載我們回家~~

路上Milla一直說我要去星妤家玩~~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喜歡星妤~~

他還跟他媽媽說~~媽媽星妤可不可以在我們家~~我用Dana跟阿姨換~~XD

因為姐妹會吵架嗎~~聽學姐說 Milla之前也說要把Dana跟人家換弟弟~~

時間實在太晚了~~隔天學姊還有事~~

下次~~等星妤再大一點 你們三姐妹再一起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