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舉行大烤肉會

今天是中秋連假的第二天~~

一早媽媽就上市場買烤肉用的材料讓我們晚上能夠烤肉~~

ㄤㄟ的朋友~~仁傑要帶蜜拉跟小潁,彥豪帶女友來我三芝的家烤肉~~

小星妤也是滿心期待~~

因為只大她兩週的小潁姊姊也要來玩~~~

等了好久 小潁姊姊終於來了~~~

我邀請他跟我一起在外婆的床上玩~~~


星妤:小潁姊姊~~快點過來~~~
小穎:等等我啦~~你不要爬那麼快~~~


星妤:呼呼呼~~~好累喔~~~
小穎:就叫你不要爬那麼快阿~~~


星妤: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小穎:我們慢慢爬就好了啦~~~


星妤:呼~~好累喔~~我要休息一下~~
小穎:看吧~~就跟你說不要爬那麼快~~你就不聽~~~


星妤:我可以繼續爬~~~
小穎:就愛硬撐~~真沒你辦法~~~


之後小星妤就因為太累進入睡夢中了~~~
小潁因為精神粉好~~所以繼續愛玩中~~~

除了小潁的老爸老媽之外 其他人都在努力烤肉~~~
小潁的老爸老媽~~在被小潁操~~~

就這樣~~一直烤肉到10點多~~~
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場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