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爸爸去上海出差還不忘他的心肝寶貝~~ 
居然~~幫她買了一件可以兩面穿的披風~~ 
一件要168人民幣~~折合台幣800-900 真是大手筆~~ 

這麼貴的衣服  
 
再來一張


再照一張~~

 重點是~~我都沒有~~ 

根據老公的說法~~他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耶~~~ 
我好像都不缺~~因為他把我照顧的太好了~~
害他不知道要送什麼 

明明就是偏心~~~~~~~

偏心偏心~~~
 

至於為什麼老公都還沒回來我就會知道呢~~
因為他很高興的傳回來給我看~~
結果.....................

(更新~~星妤試穿照)

週六早上星妤就穿著這件漂亮的披風 準備回外婆家~~~

穿的美美的當然要照幾張留念一下~~


超可愛的

好Q喔

星妤穿黃色真好看


超級水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