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外公就一直唸說想買一台卡拉OK~~

這樣有人來的時候大家就可以一起唱歌~~

所以媽媽跟二阿姨和小舅舅合買了一組~~~

在燦坤週年慶的時候買的~~超級便宜喔~~~

可是買了之後因為爸爸要去大陸出差所以沒辦法拿去外公外婆家~~

媽媽就慫恿爺爺奶奶一起去外公外婆家~~

媽媽說~~外公之前就一直要爺爺他們去玩~~一起喝喝酒聊聊天~~

所以我們這禮拜的行程就是週六回外公家~~周日爺爺再載我們去參加同學會~~~

外公家住在山上~~所以有一個庭院可以乘涼~~還養了很多的小動物~~

媽媽說等我再大一點就可以在這裡跑來跑去的~~他會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外公家離富基漁港非常的近~~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

爺爺就說~~那我們買些海鮮去外公家煮~~

一邊吃海鮮大餐~~一邊可以歡唱卡拉OK~~

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疼愛我的外公跟外婆


外婆一直都很疼我~~也很想餵我喝ㄋㄟㄋㄟ~可是我喝ㄋㄟㄋㄟ的習慣不好~~所以每次外婆餵一餵~~就得把我丟得媽媽餵了~~


外婆很喜歡我~~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給我穿~~他說~~第一個當然都要穿新衣服 哈哈


外公平常看起來兇兇的~~可是遇上我也是沒輒~~誰叫我是他的寶貝呢~~


外公很難得笑的那麼開心~~因為有我的陪伴才笑的那麼高興~~


爺爺很疼我~~會幫我餵ㄋㄟㄋㄟ換尿布~~如果奶奶不在~~都是爺爺照顧我的~~


奶奶也很疼我~~一直都很努力的照顧我~~我越來越大了~~讓他越來越累了~~


大合照-我很幸福有他們在疼愛我~~


大合照-我是大家捧在手心的寶貝

他們在唱卡拉OK我也要湊一腳~~


最後我在一陣歡唱中~~睡著了~~媽媽把我抱到房間睡覺~~

所以他們後來的活動我都沒參予到~~

沒辦法~~玩的太高興了所以累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