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遠在大陸辛苦工作的林爸爸

之前已經提到林爸爸愛女成痴~~

短暫的出差還不忘幫他的心肝寶貝買件漂亮的衣服~~

可是林爸爸的愛女情狂不是最近才開始的~~

遠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開始他就一直期盼有個女兒~~

遠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

婆:你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公:我想要女兒

婆:為什麼

公:因為比較乖

婆:如果是兒子呢

公:不准......

婆:..........

話說懷孕做產檢~16周照超音波醫生說可能是男的

公:我要女兒 我要女兒 我要女兒 我要女兒

婆:你很吵內~~~

公:我不管~~我要女兒 我要女兒 我要女兒

婆:閉嘴...

公:OOXXOOXX

婆:哀....(迷之聲:如果真是兒子 出來會不會被虐待阿)

後來做羊膜穿刺,看到報告的那一刻起 老公的笑就沒停過 (迷之聲:差那麼多)

婆:你為什麼想要女兒阿

公:因為可愛 可是生女兒只有個壞處

婆:是什麼阿

公:生女兒的壞處是不能陪我玩棒球,其他都很好

婆:那生兒子不好嗎

公:生兒子只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陪我玩棒球

婆:沒其他好處了阿......

公:對~~~

繼續很快樂的唸著他的女兒........XD

終於女兒出生了~~~

公:老婆辛苦了,我們家女兒好可愛喔

婆:恩......

當然愛女兒不能只用嘴巴說說.....

要舉一些愛女兒的事蹟.....

第一,半夜老婆懶惰的時候,會很心甘情願的爬起來餵女兒吃ㄋㄟㄋㄟ

第二,當老婆被女兒盧到很煩的時候,會說老婆你先休息 換我照顧

第三,會幫女兒換尿布,很溫柔的弄乾淨後,抹上貝恩的護膚膏

第四,女兒瘴氣肚子不舒服,會拿瘴氣膏很溫柔的幫女兒抹,幫女兒按摩

第五,當女兒想睡覺,正在醞釀 他老媽去抱出來 卻哭的更大聲的時候 會一直碎碎念

第六,比老婆先學會幫女兒洗澡,女兒滿月前就會幫女兒洗了,老婆是滿月後。

第七,老婆想帶著女兒到處亂跑,會很心甘情願的當司機

第八,看到漂亮的衣服會想幫女兒買

第九,一天沒看到女兒就開始唸著女兒,所以現在每天視訊他女兒

第十,想要為女兒換台好一點的相機(迷之聲:是趁機買東西吧....)

綜合以上幾點,林爸爸真的是粉愛女兒

有了女兒之後,對如果有下一胎,要男要女就沒什麼堅持了。

婆:如果有下一胎,你想要男孩還是女兒阿

公:都好。

婆:是喔~~不會特別想要哪個阿

公:我有女兒了......XD



林爸爸出國前與星妤寶貝的互動影片

看來星妤也是粉聽爸爸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