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一個月的薰衣草森林之行終於成行了~~

一大早爸爸就開車載著我,媽咪及二阿姨一起出發~~~

薰衣草森林在新竹尖石~~所以我們將近八點就出門了~~~~

沿著一高一路南下~~結果~~還在新竹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爸爸他們還順便買了早餐~~這也算有好處~~~

結果~~~在進內灣的時候爸爸又走錯路了~~~ 直接進了內灣老街~~他們又順便買了名產~~~~

終於在10點左右到達了~~~ 這裡真是給美麗的地方阿~~~~


漂亮的房子


漂亮的房子


漂亮的花


漂亮的花


漂亮的花


漂亮的花


漂亮的花

進了園區後~~開始尋找我們的夥伴們~~

終於在餐廳找到了~~ 好多人~~好熱鬧喔~~~

感謝COCO姊姊跟他的媽咪的大力幫忙讓我可以來這裡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COCO姐姐的媽咪還幫我做了牌子~~ 我要帶回家作紀念~~


我是星妤~~大家好


我們找到我們的位子了~~~



洋洋哥哥~~你怎麼有玩具~~


媽媽~~我也要~~


好可愛喔~~我也要~~~

吃完午餐後~~我們要出去拍照~~順便走走逛逛~~~


姨~~要幫我跟媽咪照相阿~~~


我要坐我的車車出去玩~~

大家開始拍團體照了~~~ 拍著拍著~~ 突然多了好幾台相機~~~

原來是我們都太可愛了~~ 所以很多人在拍我們~~~


我們要照團體照了~~~猜猜我在哪裡~~


看到了沒~~我在這裡~~~ 媽

媽特地帶了野餐毯來讓我們玩~~ 媽咪~~毯子太小了~~~我們坐不下~~


媽咪~~我已經坐好了~~我們不是要野餐嗎~~點心呢????


我們要開小寶寶圓桌會議~~~要討論很重要的事情~~~

我們後來又照了好幾張大合照~~~ 好高興喔~~跟那麼多好朋友來玩~~~


我們又要照大合照了~~~

齁齁 大家聊聊天之後~~ 我們邊欣賞景色 邊照些漂亮的照片~~~


我與爸爸跟媽媽~~~


我與爸爸及媽媽


我與爸爸及媽媽


我與媽咪~~~


還要照我阿~~我很忙~~我要看我的小鹿~~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


與熊寶貝合照


與熊寶貝合照


與熊寶貝合照


與熊寶貝合照


與熊寶貝合照


與熊寶貝合照


與熊寶貝合照

大約將近三點~~大家都玩累了~~ 都準備回家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以上是星妤第一次出外遊玩的心得~~~

 

以下是眾家寶貝的紀錄~~~

齁齁~~終於會用超連結了~~~~

coco媽:cocoㄚㄚ叫之薰衣草寶寶團
Fili媽:20071111薰衣草森林親子團
Gunpla媽:[遊記]薰衣草森林...人家沒拍到大合照啦!
Jenny媽:金豬寶寶聚會在薰衣草
小魚兒的娘:薰衣草森林之寶寶大集合
奕比比媽:小比同學會---薰衣草森林+6M小比的發展
侑子媽:5m1w5d @ 相約在薰衣草森林
碩桀媽:薰衣草森林-湊熱鬧
凱馨媽:新竹薰衣草聚會
Ryan媽:[5M28D]陣仗很大路人很多之薰衣草森林寶寶聚會
Naomi媽:薰衣草森林之旅
洋洋媽:『薰衣草森林』同學會‧完整版
Ping媽咪:96.11.11 薰衣草寶寶團(上)
                 96.11.11 薰衣草寶寶團(中)
                 96.11.11 薰衣草寶寶團(相機復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